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崔和宪哥,到底谁更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5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近日,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娱乐节目简直没法看,包括综艺大王吴宗宪在台湾主持的节目。因为太“没格”。他说自己看过片断,但是完全不喜欢吴宗宪主持的娱乐节目。你更欣赏谁的幽默感,“有格”的崔永元的还是“没格”的吴宗宪的?

  主持《实话实说》的小崔,一度被认为是央视主持人里最幽默的一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吴宗宪,则是台湾的综艺大王,搞笑本事一流,连李敖大师都喜欢看他的节目。两人相比,到底谁的幽默更被大众欣赏?这倒是个问题。趁着小崔最近炮轰当下娱乐节目的“东风”,一则网上调查首次让两人的幽默实力进行了PK。

  调查结果显示,欣赏吴宗宪的占52%,而崔永元的支持率为48%。虽然两人的支持率相差不多,但事实依然摆在面前,大众更欣赏宪哥的

幽默。尽管被小崔斥为“低俗”、“没格”,但是综艺大王的群众基础仍然坚不可摧。有趣的是,喜欢宪哥的人和喜欢小崔的人在网上针锋相对唇枪舌战,争得好不热闹。宪哥迷们表示,“宪哥虽然没上过大学,但他的主持犹如行云流水,没有一点冷场和尴尬,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思维敏捷和博学多才!”“做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只要搞笑就好。宪哥能带动节目气氛,贴近大众,而且主持灵活,不局限于稿子,
无厘头
风格无人能比。”“我佩服小崔的为人,但是说实在话,我不喜欢看小崔的节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你不能因为自己所处的层次,就把大多数人的档次说成低俗。”小崔的支持者则反击道,“搞笑有三种:一种是积极向上有内涵的笑;另一种是无恶意但有乐趣的笑;最后是低级趣味的笑。崔永元搞笑属于前两类,吴宗宪的属于最后一种。吴的节目太俗,甚至让人有点恶心。”

  小崔坚守自己的高雅幽默固然没错,但是也不必将宪哥的平民幽默一棍子打死,毕竟,一种颜色描绘不出绚丽多彩的画面,一种幽默也不能满足所有电视观众的多种口味。

  调查结果:1.欣赏吴宗宪的占52%;2.欣赏崔永元的占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