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借网络重出江湖,是真还是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5 深圳晚报

  

那英借网络重出江湖,是真还是假

  调查话题:

  近日,一条“那英产后出新歌,终于重出江湖了”的热门帖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该位名为“那里英雄”的网友还上传了自称为那英新作《怎么了》的试听版和歌词。产后
久未露面的那英迎来了极高的点击率,同时引发了网友对事件真实性的大猜测。那英借网络重出江湖,你认为是真的,还是假的?

  调查分析:

  本报记者黄蕾

  久未露面的歌坛天后那英,近日突然成了网络红人。某网友自称从唱片公司偷来了那英新歌《怎么了》的小样,在上传网络后,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点击率,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测。本报对曾收听过该曲的网友进行了调查,有99.2%的被访者认为,网上的新闻是假的。“这首歌一听就不是那英的声音,我们都怀疑炒作事件的主角并不一定是那英,也许是网站、论坛本身,也许是《怎么了》的真实演唱者以及词曲作者。”还有人大胆猜测,这是不是网络上继胡戈“馒头血案”后的又一起成功运作的“恶搞”事件。而0.8%的被访者认为,不排除那英唱片公司借助网络提高其受关注度的可能性。

  一边倒的调查结果证明,网友们普遍认为网络上“惊现”的歌曲并非那英所唱。但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该帖成为热门话题?看来网友和歌迷对沉寂多时的那英复出,还有很高的期待。

  调查结果:

  1.假的。网上的声音根本不是那英的,肯定是网站或真实演唱者欲盖弥彰的自我炒作占99.2%;

  2.真的。那英产后隐退至今,人气下滑,此举为借助网络炒作预热,其后将有大动作宣传活动占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