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2005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实录(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3:31 新浪娱乐

  五月天表演:《我们是五月天》

  张盈盈:各位领导,各位上海大舞台的朋友们,还有电视机、收音机边的朋友大家晚上好!

  张东:我是MusicRadio的主持人张东。今天对大家来说一定是个难忘的夜晚,因为我们
今天晚上是一个盛会。

  张盈盈:对,就像张东所说的,我们不妨把今天当做是一个华语音乐的一个盛会。

  张东:对,刚才五月天的表演让我们一开始就步入高潮,我们谢谢五月天。谢过了五月天,我们的颁奖典礼就开始了,我们介绍的第一组奖项是年度新人奖。

  张盈盈: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他们之前都是新人,一位是歌坛新人,不过是16年前的事了。

  张东:还有一位是电视界的新人,现在已经是著名的VJ了。

  张盈盈:请出李晨和李明依。

  李晨:现场的朋友大家晚上好。

  李明依:我们已经看到了李晨的魅力,大家好我是李明依。

  李晨:我是李晨。

  李明依:对,这个对我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因为这个是第一次站到内地的颁奖晚会,看到这么多的歌迷也非常高兴。

  李晨:你不常来内地和上海吗?上海的朋友很热情,我教你一句上海话“大家好”。

  李明依:大家好!

  李晨:不管怎样,今天站在这里很高兴,因为今年的MusicRadio颁奖典礼是唯一一个有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李明依:非常盛大吗?

  李晨:今年有很多的颁奖典礼都没有加上中国两个字,所以说明今天的颁奖典礼一定是公正、公平、公开的。首先要颁发的新人奖每年都竞争很激烈。

  李明依:对,所有的人一辈子只可以领一次新人奖。

  李晨:明依姐第一个获得的是什么奖?

  李明依:是90年获得了最新女演员奖。

  李晨:今年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分了三个奖项。

  李明依:对在每个领域都有杰出的新人。

  李晨:首先是内地港台最具潜力新人奖。会是谁呢?是张含韵。

  李明依:港台最有潜力新人柯有伦。

  李晨:恭喜两位。

  李明依:这个奖未免太沉了!

  张含韵:谢谢大家,这个奖真的很沉,谢谢MusicRadio给我这么大的一个鼓励,还有谢谢所有歌迷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张含韵会非常努力的。

  柯有伦:又拿奖了,是新人奖,谢谢音乐之声MusicRadio,谢谢索尼,让我发了第一张个人专辑,还有老爸,今天晚上可以好好庆祝了。

  李晨:第二个奖项是内地港台最佳演艺新人,就是又演戏,又唱歌的得奖的是谁?内地是陈好。

  李明依:港台最佳演艺新人是杨丞琳。

  张东:杨丞琳没有来,我们会给他送去。

  陈好:很高兴可以把这个新人奖给我,使我又增加了一个奖杯,这个奖杯是属于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李明依:接下来颁发的是内地港台最佳创作新人。

  李晨:就是说创作的才华也获得肯定,内地最佳创作新人廖隽嘉。

  李明依:港台最佳创作新人黄淑惠。

  黄淑惠:大家好,我是黄淑惠。

  廖隽嘉:大家好,我是钢琴女生廖隽嘉。

  黄淑惠:首先感谢MusicRadio音乐之声,感谢我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我的老师、我的老板、谢谢所有喜欢我这张专辑的朋友,也谢谢大家的肯定,我未来会继续努力,写更多的好歌给大家。

  廖隽嘉:这个奖杯是我收到最重的一个奖杯,谢谢MusicRadio音乐之声,颁这个创作新人的奖,然后要谢谢我妈妈爸爸,培养我学钢琴,还要谢谢我的兼制张先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我会努力的。

  张东:谢谢两位颁奖人了!谢谢两位颁奖人和恭喜所有的获奖者。

  可爱的单眼皮女生张瑶,用荧光照亮今天晚上!

  张瑶演唱《荧光》

  张瑶:谢谢大家。

  张盈盈:遇见曹方是乐坛新发现,听听她的《遇见我》。

  张东:此刻让黄淑惠的好声音在精采纷呈的音乐中《祝你快乐》。亮丽的外形,甜美的嗓音,廖隽嘉正式登场。

  廖隽嘉:大家好,今天很遗憾没有把钢琴带过来,但是音乐老师说最好的音乐是无谱无琴,因为乐谱都在心中,送给大家这首《等等等等》。谢谢大家。

  张盈盈:李健的音乐曾经感动你很多年,如今单飞的他将演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向往》。谢谢,谢谢所有的歌手为我们带出了这么多动听的《电台情歌》。

  张东:对,不仅电台可以听到,以及所有的MusicRadio的频道都是进行直播。

  张盈盈:对大家也可以通过电视和新浪娱乐来观看。

  张东:对,电台是没有空间限制的,让很多的好歌在大家的心中。

  张盈盈:大家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等方式来听。

  张东:我们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最受欢迎乐团奖、最受欢迎组合奖、最受欢迎下载歌曲奖项。

  张盈盈:大家是不是还要先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我们的颁奖嘉宾是——在1995年两个人以组合的形式发出他们的最后一张唱片之后,就没有再同台演出,这次同台演出就是冲着我们音乐之声的中国TOP排行榜。

  张东:我们接下来请出凡人二重唱的两位嘉宾。

  凡人二重唱:大家好,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同台演出了,很高兴可以颁发中国TOP排行榜。这个奖很不容易,因为他们来自不同的家庭,喜欢不同的音乐。如何判断呢?我们不如做一个现场的表演,怎么表演呢?我们做一个简单的示范,我之前写给那英的一首歌叫《征服》,但两个人演唱的结果可能是不同的。

  我们很荣幸可以在这里颁这个奖,我们接下来颁发内的、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得奖的是羽泉、S.H.E、F.I.R。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组合S.H.E《不想长大》也入围我们年度金曲,最受欢迎乐团F.I.R《千年之恋》。

  张东:女生优先。

  S.H.E:大家好,前些天我们放了一个大假,在一起之后第一个工作就是来这里,谢谢大家给我们的鼓励,谢谢大家。S.H.E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飞:谢谢华纳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阿沁:谢谢大家,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陈建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羽泉:谢谢S.H.E的歌迷、谢谢F.I.R的歌迷,谢谢喜欢羽泉的朋友。我们更加要感谢的是身边的两位前辈,就是凡人二重唱,是他们的歌影响了我们,希望我们今后可以像他们那样。

  凡人二重唱:下一个奖项是什么呢?现场的来宾太疯狂了,接下来要颁的奖是最受欢迎下载歌曲,是什么歌?我们宣布最受欢迎下载歌曲,有两首,一首是光良《童话》,第二首是庞龙《你是我的玫瑰花》。

  张东:恭喜庞龙,光良没有来领奖,奖杯会给他送到马来西亚。

  庞龙:谢谢大家。

  张盈盈:谢谢凡人二重唱两位老师,谢谢大家!下面我想问一下张东,刚刚的凡人二重唱的歌曲,在90年代在校园中的传唱度很高。

  张东:对,但是我们也要看看现在,哪些歌曲是我们学生族的最爱呢?我们要颁的是校园人气大奖,颁奖的这两位是“大牌”,他们是不同时代的校园人气歌手,其中有一位是曾经有摇滚精灵之称的黄韵玲,另一位是小天后蔡依林。

  黄韵玲:大家好!我是黄韵玲。

  蔡依林:韵玲姐好,我是蔡依林。

  黄韵玲:今天现场来了很多人,依林还是先和大家打个招呼。

  蔡依林:大家好不好?谢谢大家。

  黄韵玲:这个称号让很多人认识新歌手的一个方法,所以大家刚才提到的摇滚精灵我其实刚才挺想跌倒的,因为这是20年前唱片公司给我的一个封号。

  蔡依林:其实很好听的。

  黄韵玲:现场有一位重量级的制作人在现场,像他制作的《我只在乎你》?蔡依林有没有听过?

  蔡依林:当然。

  黄韵玲:还有《奉献》、和最近非常红的《无所谓》,我们欢迎这位创作人杨立德杨老师,欢迎您!

  蔡依林:谢谢杨老师给华语乐坛的启发,让我们和他学习,做出成绩。

  黄韵玲:对。

  蔡依林:像什么平民天王、平民天后等选拔方式都会让大家认识我们。

  黄韵玲: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让大家进行校园演唱。所以在今年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就加入了校园人气大奖。

  蔡依林:这次的竞争非常激烈。

  黄韵玲:所以看看今年到底哪些人获得了校园人气大奖呢?

  张东:5566、信乐团、内地歌手获得者张含韵,校园人气大奖王心凌。

  张盈盈:5566同时入选内地年度歌曲,张含韵也获得内地最具潜力歌手奖。

  5566:各位上海的朋友大家好,我们是5566。谢谢MusicRadio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可以参与这样的盛会,我们今年也非常积极的在内地要参与各项活动,包括仁甫也在内地拍戏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在唱歌、表演、主持方面更加努力的工作。

  张东:谢谢,我们接下来请信乐团。

  阿信:大家好,我是阿信,谢谢!

  信乐团成员:大家好,谢谢!谢谢音乐之声、谢谢爱辉唱片、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信乐团会更努力的。

  张含韵:谢谢大家,我今天是唯一一个最幸运的拿到这个奖,谢谢你们,给我一点掌声好吗?

  张盈盈:恭喜。

  张东:我们有四组获奖者,王心凌有事情没有到现场,我们看看她在做什么?

  王心凌:谢谢大家,非常高兴可以获校园人气大奖,也谢谢支持我的同学对我的投票,让我可以拿到这个奖,目前因为我在台湾拍摄广告没有到现场拿这个奖,接下来我会也更加努力,准备今后的工作。

  张东:谢谢黄韵玲和蔡依林。

  何炅: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大家光临,在这里每时每刻都充满符合你心情的音乐,让你彻底的放松,每天我在自己的酒吧里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心情,有快乐也有难过!我喜欢分享他们的故事,也喜欢分享他们人生当中的每一站风景,可是今天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我酒吧生意今天这么差?一个客人都没有,大家都跑去哪儿了?难道大家都去参加MusicRadio的颁奖典礼?像我这么一个爱音乐的人居然要闷在自己的酒吧里,实在是郁闷。看来今天郁闷的不仅是我一个,庞龙大哥蝴蝶也飞了,玫瑰花卖得那么好为什么还闷闷不乐?今天我请客!庞龙大哥,今天在上还有这么一个音乐人的盛会,作为我们爱音乐的人因此庆祝,高兴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