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艺走进乡村校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王娅楠张琼)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和市教委大力倡导,在东丽区有关部门的支持协助下,2006年的“优秀儿童剧走进乡村校园百场演出”活动,日前在东丽区拉开了帷幕,每场演出均大获成功,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目前已演出数十场。

  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在这项活动中安排了儿童剧《尼玛太阳》、课本剧《聪明的大公鸡》《东郭先生和狼》以及木偶剧《大肚弥勒佛》(片段)《欢乐的小木偶》《丽丽交朋友
》《调皮的小白兔》《狮子舞》等内容丰富的剧目。迄今为止,儿艺已在东丽区演出46场,共有26800多位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观看了演出。

  这一阶段的演出中,演员们克服了因天气变化和演员伤病给演出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把最精彩的剧目展现给孩子们。为表示感激之情,有的学校还给他们赠送了锦旗。

  “五一”黄金周过后,儿艺的大型儿童剧《尼玛太阳》将赴蓟县为山区的孩子们演出,一批木偶剧将走进西青区乡村的各小学校园,为孩子们送戏。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