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前突后翘成美艳辣妈 致电陶子吃闭门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小S前突后翘成美艳辣妈致电陶子吃闭门羹(图)

  联合新闻网图

  

小S前突后翘成美艳辣妈致电陶子吃闭门羹(图)

  作者:张量

  

小S前突后翘成美艳辣妈致电陶子吃闭门羹(图)

  小S复出前突后翘是美艳辣妈。作者:张量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生完许俏妞3个多月,小S已经准备一年后生第二胎了,她说一年后两人就会积极做人,再生第二胎。听到陶子生产,小S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陶子,不过当然是吃闭门羹,陶子没有接电话,小S 说她最想问陶子自然产到底怎样,因为老一辈的形容词太少,只会说自然产很痛,她想听陶子亲口说,如果状况可以应付的话,她打算第二胎要自然产。

  据报道,小S产后大了一个罩杯,曲线比生产前更加凹凸有致,身材恢复得太快,让她对怀孕、生产这件事一点也不担心,开始计划生第二胎。小S说她没啥法宝,除了自己带小孩,就是每餐只吃六分饱,晚餐尽量早点吃,不过她还不太满意现在的身材,她举例像大腿内侧的肉还可以再结实一点。

  小S很珍惜许俏妞的成长点滴,她表示自己接下来以家庭为主,要是让她错过许俏妞叫爸爸妈妈之类的成长阶段,她会恨所有工作人员的。小S说她现在会和许俏妞聊天,许俏妞会用声音响应,让她觉得好有趣。目前已有不少广告商找上门,希望小S带许俏妞一起拍广告,小S的家人都觉得不错,未来可以给许俏妞当纪念,不过她怕大家会骂她爱抢钱,连女儿都带出来抢钱。小S 想学美国女星,抱着许俏妞为时尚杂志拍照,也想为尿布代言,她笑说尿布真的用得很凶。

  受邀主持金曲奖,小S说很开心他们愿意找我,到时候如果能和陶子一起主持,就要依靠陶子了,而且她和陶子一定有很多妈妈经可以聊,她打算送陶子婴儿床。陶子昨天下午出院,转往坐月子中心,据说她和小S住同一家,一天要价一万元新台币的五星级坐月子中心。小S明天就要复出录“康熙来了”,她坦言有点紧张,怕身材还不够好,也怕主持时词穷,访问到一半脑袋空白,希望康永哥能多帮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