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影奖提名名单揭晓 周星驰章子怡双双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向来以另类、年轻、幽默为基调的MTV电影奖提名名单今天揭晓。影星周星驰以《功夫》入围最佳打斗,女星章子怡则以《艺伎回忆录》入围最性感演出。《40处男》与《婚礼终结者》各获五项入围,领先所有影片。

  由MTV音乐电视台主办的二零零六年MTV电影奖提名名单今天揭晓,入围年度最佳影片的有《40处男》、《婚礼终结者》、《万恶城市》、《蝙蝠侠:开战时刻》、《金刚》。
颁奖典礼将于六月三日在洛杉矶举行。

  喜剧片《40处男》与《婚礼终结者》各自拿下五项提名,是所有影片当中表现最佳的。由此可见这个颁奖典礼的“品味”果然与许多影评奖项或奥斯卡金像奖明显不同。

  有趣的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冲击效应》,在MTV电影奖入围名单上竟然没有任何项目入围。《断背山》则入围了最佳演出杰克葛伦霍,以及最佳亲吻。

  今年MTV电影奖提名名单出现一些与过去不同的改变,例如把原本最佳男、女主角奖项合并,改成为最佳演出奖,因此入围者当中包括了男、女演员。

  最佳演出入围的有《为你钟情》华昆费尼克斯、《为你钟情》瑞丝薇斯朋、《断背山》杰克葛伦霍、《赤眼玄机》瑞秋亚当斯、《40处男》史提夫卡尔、《饶舌歌王皮条克》泰伦斯豪尔。

  另外,最佳喜剧演出入围的则有:《婚礼终结者》欧文威尔森、《铁男总动员》亚当山德勒、《40处男》史提夫卡尔、《Madea\s Family Reunion》泰勒派瑞、《婚礼终结者》文斯范恩。

  今年也新增最性感演出奖项,入围的有《粉红豹》碧昂丝、《万恶城市》洁西卡艾巴、《飙风天王》洁西卡辛普森、《艺伎回忆录》章子怡、《哈拉猛男秀2 :欧亚种马》劳勃许奈德。

  走搞笑路线的劳勃许奈德与其它四位女星一同角逐这个奖项,显得格外有趣。

  最佳打斗入围的有《金刚》金刚与飞机、《功夫》周星驰与斧头帮、《史密斯任务》安吉莉娜裘莉与布莱德彼特、《星际大战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海登克里斯坦森与伊旺麦奎格。

  最佳亲吻入围的有过去一年来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情侣文件《史密斯任务》安吉莉娜裘莉与布莱德彼特,另外还有《万恶城市》罗莎欧道森与克里夫欧文、《断背山》杰克葛伦霍与希斯莱杰、《饶舌歌王皮条客》塔拉吉汉森与泰伦斯豪尔、《Just Friends》安娜法瑞斯与克里斯马尔齐特。

  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芭莉丝希尔顿以《恐怖蜡像馆》入围了最佳惊悚演出,将与《阴宅》瑞秋尼可拉斯、《驱魔》珍妮佛卡本特、《恐怖旅舍》德瑞克理查森、《世界大战》达科塔芬妮一较高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