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拍感情戏直呼尴尬 回忆拍摄过程哭笑不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周笔畅拍感情戏直呼尴尬回忆拍摄过程哭笑不得

  周笔畅

  第一次担任主演的周笔畅,昨天和记者聊起第一次当女主角的感受时坦言:“比拍《春田花花同学会》辛苦多了!”而谈到前两天在滨江大道第一次拍感情戏的感受,她很不
好意思地说:“好尴尬哦!”记者问她,是不是因为围观的人太多?周笔畅腼腆地说:“也不是啦,因为是第一次看到那个男的(男演员贾乃亮),也没有跟他说话,就要拍感情戏,很不习惯啦!”

  昨天周笔畅拍摄的是《第601个电话》里新闻发布会的一个场景,讲述周笔畅跑进新闻发布会大喊一句:“600个电话里有个号码是错的!”结果被保安架出了发布会。又是一幕挺惨的戏。前几天笔畅还拍了掉进阴沟的戏,“哇,来回掉了好几次,那个地方真的是好臭,后来用湿纸巾堵住鼻子,没想到湿纸巾更吸臭。真的好惨!”回忆起拍摄过程,周笔畅哭笑不得。

  关于剧中电话号码泄露一事,周笔畅也有这样的经历,“当时被歌迷知道后就给我打电话,上课也上不好,还会吵到其他同学,后来只能被逼换号码。”关于隐私,周笔畅坦言自己是个很单纯的人,“没有什么隐私好曝的。”

  两次拍戏都是扮演和自己个性比较像的角色,周笔畅说想接受挑战,下次要挑和自己性格有差别的角色。

  来源:新闻晨报作者:徐时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