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录制惹恼陈坤?当事双方齐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国电影报道》录制惹恼陈坤?当事双方齐否认

  陈坤

  中新网4月25日电日前,有媒体报道指《中国电影报道》娱乐环节惹恼陈坤,节目录制过程中,陈坤突然提出节目“太过娱乐”而罢录。据娱乐信报报道,昨天,记者采访了消
息中所说的《中国电影报道》的负责人张先生和陈坤的经纪人,双方都表示,“罢录”根本不存在。

  消息中称,罢录的导火索是一辆自行车。节目中设立了一个环节,要求两位主演陈坤和曾黎骑上自行车,按照情景题板即兴表演,不料原本心情很好的陈坤马上罢录。陈坤后来也向现场观众解释:“我一直不是个很娱乐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们今天做这期首映特别节目,所有的观众焦点都围绕影片本身,我不习惯那种方式。”

  记者采访了陈坤的经纪人董女士。董女士表示,他们根本就没有罢录,只是因为录制中的一个环节没有事先沟通好,那个环节没有录制成。董女士告诉记者,《理发师》2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后,陈坤就按照先前说好的流程,录制了《中国电影报道》特别节目。节目要求陈坤唱歌等等,陈坤全部都做了。但没想到,后来编导突然说有一个环节是让陈坤和曾黎骑自行车,还要表现出踏青的感觉。“陈坤不是很会骑自行车,而且这个环节确实和电影本身没有什么关系!所以陈坤就表示,这个环节可能他做不了。”董女士表示,当时《中国电影报道》也没有什么异议,很正常的就取消了这个环节。“我真不知道这件事情,怎么会被传成了这个样子,不过这也让我以后的工作会更严谨,一定要弄清楚每一个活动的每一道流程!”

  同时,记者也采访了《中国电影报道》的制片人张先生,也就是传言中指责陈坤不配合的那位节目负责人。结果张先生的回答让记者吃了一惊,他说,完全没有这件事,当时现场,陈坤配合得非常好。记者询问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他说“不清楚”。(记者任嫣 郝晓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