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称历任“胡斐”太文弱 自己要演得有力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5 中国新闻网

  

聂远称历任“胡斐”太文弱自己要演得有力度

  聂远

  中新网4月25日电王晶执导的大戏《雪山飞狐》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热拍中,扮演男一号胡斐的聂远告诉记者,他觉得以前各个版本的胡斐都太文弱了,和金庸笔下的形象不符
合,自己要演一个符合时下审美的胡斐。

  据娱乐信报报道,聂远说,他看过台湾孟飞版和香港黄日华、陈锦鸿版的《雪山飞狐》,不过那时候他还小,所以印象已经不深了。惟一难忘的是看孟飞版时对“胡家刀法”的崇拜。聂远认为,之前各个版本的胡斐都过于文弱。“胡斐14岁就跟着大侠一起闯荡江湖,气概是很压人的,应该很有威慑力。但是先前的版本都不是这样。所以这次我接拍《雪山飞狐》,我要演出一个有力度的胡斐!”

  聂远还表示,每个年代的价值观不一样,人生观不一样。现在的观众可能会希望胡斐是个既有个性,又有内涵的侠义之士。而他要演的胡斐是符合当下观众审美的!”

  据了解,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王晶版《雪山飞狐》将于5月下旬结束全部拍摄。(记者郝晓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