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成都长沙KO赛开锣 “M-ZONE天使任务”选手竞相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33 新浪娱乐
成都长沙KO赛开锣“M-ZONE天使任务”选手竞相拉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长沙KO赛开锣“M-ZONE天使任务”选手竞相拉票

成都长沙KO赛开锣“M-ZONE天使任务”选手竞相拉票

  随着最后一场海选在京城的落幕,“M-ZONE天使任务”成都长沙KO赛又将于本周日拉开帏幕。在KO赛倒计时过程中,已经下榻选手村的参赛的选手们枕戈待旦、临阵磨枪,而他们的亲友团、粉丝队,也使出浑身解数为他们拉票。

  北京海选一结束,成都长沙KO赛便进入了紧张的预热。如果说海选是低门槛的娱乐总动员,那么KO赛则不仅是选手实力的大比拼,而且还是观众热力参与的比拚。据悉,KO赛
中,选手的“命运”将由观众钦点,选手的去留将由观众的投票数决定。比赛前夕,选手们灿烂的笑容和耍酷的造型依次在电视屏幕上显现,每个人都秀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争取观众的短信支持。

  同样,网上拉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粉丝、亲友团索性把“拉票大车”开到了网络贴吧上。为了增强网友的感性认识,他们还把选手的照片以及小档案公布出来,有的还贴出选手博客的链接地址。

  “M-ZONE天使任务”作为一档青春时尚的偶像剧选秀活动,一开始就打起了“爱炫牌”,引得无数“演艺高手”竞折腰。随着“天使旋风”依次席卷了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北京六大城市,该活动的人气也越积越旺。从一个月前的首次KO赛来看,观众的热情参与不仅激励了选手们的“斗志”,同时,也为现场增添了一丝紧张的气氛。有些选手的短信票数如雪球般滚动,令支持他的粉丝们大松一口气,大声叫好;而有些则停滞不前,让人不得不为其捏一把汗。

  主办方介绍,KO赛的第一环节将会根据观众的投票数淘汰其中的两位选手,接下来,低票数的5位选手进入KO复活环节,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观众投票及评委意见决定一位“复活”的选手。依此类推,经过几次KO复活后,最终剩下的六名“天使”将继续迎接下一轮的决赛。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