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点燃火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一盘《One Night@火星演唱会》让我们真正了解了,为什么在主流领域中,信乐团号称“台湾第一乐团”。

  虽然就歌曲的本质来说还够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摇滚音乐,但是不论从编排、演唱甚至演唱会的气氛来看,已经颇具摇滚的气概了。而团员们的精彩独秀不仅展示了乐团的实力,更稍微改变了大家认为港台乐团技术上很不过关的印象。而阿信女儿的献唱,也成为音乐
外的一个噱头亮点。真的很佩服这么小的一个小女孩面对三万疯狂的人潮和震耳欲聋的音乐能表现得如此自如大方。

  一切摇滚音乐会应该有的因素,狂傲的撕吼、强烈的失真与鼓点、出彩的乐器演奏和歇斯底里的歌迷,

火星演唱会都具备了。而下一站,他们将把他们的摇滚带向何方? (迦楼罗)

  雯子说

  一点也不受下雨影响,雯子已经吃了好些

天花生冰沙了。美味呀!

  雯子的博客地址:

  blog.sina.com.cn/m/wzwz(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