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寂静岭》恐怖制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末,北美影市共有三部新片上映,久违了的游戏改编作品《寂静岭》首映登顶。

  《寂静岭》根据日本同名恐怖游戏改编,故事始于一位母亲崩溃的选择:爱女不幸患上一种致命怪病,母亲带女儿寻找贤医良方,途中误入一座毫无生气的阴暗小镇。女儿在不久后突然失踪,而慈母竟在充满迷雾的小镇中,遭遇了本该在幻想小说里才出现的怪物…
…影片不仅重现了游戏中鬼雾氤氲的感觉,还大打“亲情牌”,着力刻画浓浓的母女情。

  同期上映的两部新片《一级戒备》和《美国梦》人气大打折扣,由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利亚主演的《一级戒备》仅以1465万美元的票房名列第三,而调侃《美国偶像》的娱乐片《美国梦》仅以360万美元名列第八。著名恶搞系列《惊声尖笑4》实力不俗,在上映几周后仍然雄居票房榜亚军位置,动画大片《冰河世纪2》名列第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