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题材电视剧《我的2008》即将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25 黑龙江日报

  吴冬妮

  本报讯我国首部奥运题材电视剧《我的2008》即将杀青。日前,在该片的发布会上,电视剧的导演透露,《我的2008》中最有意思的就是,每集都会有五个动画版福娃出现。

  《我的2008》描述了北京一小区内五位都市青年间发生的故事,五位主演的角色名
字中还暗含着“北京欢迎你”。除了每集的内容都独立成章外,故事中还会增加一些对奥运项目和奥运精神的独特注解。

  当然最值得一看的就是,片中每集都将邀请一名著名运动员、奥运冠军担任客串嘉宾。而前来现场的是龚睿娜,对表演很感兴趣的她也表示,退役后如果有合适自己角色的话,她愿意往娱乐方面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