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略施小技便逃过一劫 魔术师科波菲尔智斗路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专电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和两名女助手23日在佛罗里达州遭4名少年拦路抢劫,科波菲尔现场略施小技,将随身携带的财物变得无影无踪,逃过一劫。

  据警方介绍,当晚科波菲尔和助手在西棕榈滩艺术中心演出,演出结束后步行走向返程巴士。一辆黑色汽车突然冲出,将他们截住,车上两名持枪少年要求他们交出财物。一名女助手从口袋里拿出了400美元,另一名女助手交出了钱包、护照、机票和手机。

  轮到科波菲尔时,他身上明明带着钱包、护照、手机等物品,但他把全身上下每个衣袋翻了个底朝天,抢劫犯看到里面“确实什么也没有”,只得将他放过。抢劫犯驾车逃离现场时,一名女助手拨打报警电话,科波菲尔为她读出了抢劫犯的车牌号码。4名抢劫犯不久后被抓捕,归还了所抢钱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