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lina黄子佼交情台面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深夜相约看电影

  黄子佼(佼佼)和Selina日前深夜相约看动画片,还戴上了同样色系的情侣棒球帽!而两人后面的“跟班”,更被指是“烟幕弹”。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和Selina这对原本低调的密友,今年农历新年赴日同游被揭露后,加上女方父亲和黄子佼搭档主持节目,交情渐渐台面化。

  意外曝光

  据报道,23日晚,两人在两个跟班的“护航”下,一起现身影城,这也是黄子佼跟曾宝仪以前最常看电影的地方。只见两人隐身在人群中先逛了近1个小时,才晃到售票柜台换票进戏院看动画片。由于女主角没化妆,加上两人帽檐压低,几乎没人发现这对明星“密友”。因此,两人没想到一走出戏院,会立刻被媒体直击。深夜中一阵镁光灯急闪,男主角愣了一下,女主角则求助地看了看男方。意识已经被曝光后,两人立刻回过神来,同时点头跟记者打招呼。有记者问佼佼难道不怕Selina的男友罗志祥因佼佼“过度照顾”女友而吃醋?佼佼表示:“我们只是好友,他有什么好吃醋的?”而Selina则一直低头不语。两人随即离开。

  死口不认

  事后,佼佼就这次“约会”的事情解释道:“这不是两人约会,旁边还有别人呢。我们只是感情很好,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昨天聊到想看电影,朋友身上刚好有票,就直接杀过来了!”而他们两人身边的跟班,一个是佼佼公司员工,一个年初则跟两人赴大阪同游过。佼佼戏称两人是

麻将“铁脚”(固定成员)。

  事实上,佼佼和Selina这一对“交情”浮上台面后,引起不少人惊讶。因为两人当初《快乐星期天》搭档而相识时,佼佼曾表示最讨厌Selina,因为她看来太“娇”。但如今却成为了“密友”,缘分的安排确实奇妙。(芷汀)

  

Selina黄子佼交情台面化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