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SHOW”长沙爆出23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经过一整天的紧张选拔,4月24日晚上6点“我型我SHOW”长沙飙歌会复试环节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环球唱片大陆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公布了最后进入上海选拔赛的名单———23位参加长沙飙歌会的选手顺利晋级。

  在顺利晋级的23位型男秀女中,有七位选手来自初试环节中表现突出的湖北军团,
其中覃志超、艾瑶碧等选手更是以自己出色的表演,赢得评委一致肯定,当场获得前往上海的资格。在长沙飙歌会中熟悉的面孔顺利入围成了一大特点,“闪亮之星”冠军王觊婧、前“超级男声”湖南区亚军朱昱斌、2005年“明星学院”五强之一的汪妮、2005年“超级女声”组合“洋娃娃”成员之一的肖茵等一批秀场高手均出现在了晋级名单中。

  相比上海与杭州飙歌会通过的选手数量,“我型我SHOW”此次长沙之行可谓收获颇丰,与15000余人次报名、17位选手通过的上海飙歌会相比,长沙5000报名人数即产生23位入围选手的结果不能不称之为高产。而数量如此之多的通过选手,无疑将对下一场飙歌会所在地的广州选手构成了一定的威胁。据悉,5月中旬举行的长沙、广州选拔赛,将决定两地选手能否顺利进入“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而广州一场选出的选手将成为问题的关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