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敖吴宗宪无缘评委主持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4 每日新报

  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将于本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昨天,组委会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在会上宣布:李敖和吴宗宪不会在本届青歌赛中担任评委和主持人。

  朱彤说:“最近一段时间,不少记者都给台里和大赛组委会打电话,询问李敖和吴宗宪是否亮相一事,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李敖不会担任评委,而大赛的主持人中也没有吴
宗宪。本月30日,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启动仪式,届时,本届大赛的评委将悉数亮相。”据朱彤介绍说,此前央视还曾考虑过,在启动仪式现场用直升机邀请帕瓦罗蒂助威演唱。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直升机是肯定不可能飞来了,帕瓦罗蒂现场演唱的情景也很难出现。

  另外,朱彤还表示,青年歌手阿宝不会在本届青歌赛中担任评委,至于他是否参赛,则是阿宝自己的事,央视不会干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CCTV青歌赛将举办一场开赛仪式,这是青歌赛首次举办这一活动。张晓海对记者介绍说,之所以要举办开赛仪式,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受众了解青歌赛,为比赛提前预热。“观众可以在开赛仪式上看到本届参赛选手,而且,前11届的部分获奖歌手,也将登上开赛仪式的舞台,与观众见面。”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侠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