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假去农家享野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假去农家享野趣

  长沙的“农家乐”活动内容精彩纷呈,除可尝农家饭,赏乡村景外,游客们还可享受水上漂流的快乐。

  到乡村去!黄金周七天,城里的人们大可不必去远方,尽可在城郊的田野里,感受
“农家乐”的五彩缤纷。

  经典系列:黄金路线等你游

  作为湖南省首批农业旅游示范基地,长沙县黄兴镇可是喜欢“农家乐”的市民值得一去的地方。在这里,你既可以泛舟浏阳河,聆听仙人市那美丽传说,还可以一睹浏阳河两岸花木长廊的壮丽景观。来到黄兴农家乐旅游区,可以入住寻常百姓家,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农家乐趣。

  据了解,今年“五一”,长沙县就将包括黄兴镇在内的“农家乐”景点打包推介,推出的3条市郊一日游线路包括:黄兴一日游,即黄兴故居———绿世界水培蔬菜工厂———浏阳河九道湾水上游览区(中餐)———陶公庙———湖南中粮可乐有限公司———星沙通程广场(可购物);石燕湖一日游,即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紫霞寺(艺松园)———九道湾开源农庄(中餐)———蓝田农家乐示范区———陶公庙———星沙通程广场(可购物);开慧一日游,即杨开慧纪念馆———湖南中粮可乐有限公司———九道湾开源农庄(中餐)———浏阳河九道湾水上游览区———打卦岭苗木精品园。

  风情系列:田园风光俯首拾

  每一个来到农家休闲的人,想必都会沉醉于那迷人的乡村风光。在长沙,不少“农家乐”都拥有自己的特色风光。有的以原生态的方式,与周围的农田、村舍连在一起,用一种天然风味迎接客人;有的依山伴水而建,在这里休闲既可领略山的灵韵,又可感受水的清澈;还有的自建果园,让客人在游览田园风光之余,还可一尝亲手摘下的果实。

  在长沙,这种属于自然风光型的“农家乐”主要有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长沙县黄兴镇蓝田村等,行走在风景中,你会感到身心都透彻起来。

  活力系列:运动休闲两不误

  当然,去“农家乐”也不单单只是感受绿色与清新,喜欢运动和喜爱体验生活的市民,也可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兴奋点。长沙目前有不少“农家乐”,都开设有运动场地,

网球、羽毛球、
乒乓球
、垂钓以及各类棋类活动一应俱全,有的新兴“农家乐”还引进了马术,想象在乡间策马奔腾的感觉吧,那可不是一个“爽”字可以形容的。推介地点:长沙县暮云镇许兴村、台湾马术俱乐部、明园垂钓中心。

  相关链接

  特色“农家乐”推荐

  自然风光型: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村(电话13873189309)、山鹰潭度假村(电话4251388)、锦绣生态农庄(电话8380008)

  娱乐运动型:台湾马术俱乐部(电话6910437)、地海山庄(电话7731666)、新港湾度假村(13508476629)

  农家生活体验型:真人桥度假村(电话8164017)、日银休闲山庄(电话13808496853)、甘记农家乐(电话138084818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