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著名导演要捅“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新一轮的超女造星运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著名导演王新民就盯上了其中的表现优秀者。正在筹备将《蒙牛内幕》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的王新民,考虑到是因为这个企业的赞助才会有今天的超女走红这种渊源,所以“内幕”将邀请超女加盟。

  王新民导演拍摄过《燕子李三》、《侠客行》、《铁道游击队》、《大清御史》等作品。正是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王新民这次斥资101万购买了“内幕”的改编权,改编权转让
费创下了国内最高纪录。王新民告诉记者,上一次自己拍摄商人题材的电视剧是1995年的《东方商人》,反映的是清代儒商的故事。“在看到蒙牛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坎坷以及牛根生带领这个团队一次一次克服困难,创造了中国企业界乃至世界企业界的一个个奇迹,我多次落泪,这是我拍完《东方商人》之后—直想寻找的题材。”

  王新民透露,该剧预计投资为2000多万,为了能够筹集到资金,他将自己在北京沙河建立的影视城做抵押。他说,为了打造出一部有水准的电视剧,他们将在全国甄选编剧,剧本完成创作和开拍大约是在年底。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密切关注今年的超女活动,从其中选拔优秀选手出任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目前,他们已经着手进行沟通,适当的时候将去拍摄海选、决赛的录像,到现场为《超级女声》造势,甚至参与《超级女声》活动的策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