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排行榜颁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8 今晚报

  

音乐之声排行榜颁奖(附图)

  

音乐之声排行榜颁奖(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2005“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办颁奖晚会,王力宏以三项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在众多男歌手中,王力宏获得的奖项最多,也最有分量,他不仅问鼎“港台最佳男歌手奖”,其新作《花田错》还获得了“港台年度最佳编曲奖”和“港台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林俊杰一人连拿“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港台年度最佳作曲奖”两个重头奖项,也算收获颇丰。女歌手中,蔡依林的成绩也不错,她获得“港台最佳女歌手奖”和“音乐之声DJ最爱艺人”。

  其它奖项方面,孙楠、陈琳分获“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奖”,何炅、赵薇分获“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内地最受欢迎乐团组合”是羽泉,张含韵摘得“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陈好为“内地最佳演绎新人”,汪峰凭借《怒放的生命》获得“内地最佳编曲奖”,“内地最佳作曲奖”是陈羽凡的《地铁》,“内地最佳作词奖”为文雅的《我和上官燕》,“内地年度最佳唱片”由曹方的《遇见我》获得。

  港台方面,“最佳乐团”是五月天,“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得主为张韶涵,“最佳新人奖”颁给了杨丞琳和柯有伦,他俩还分获“最佳演绎新人奖”和“最具潜力新人奖”,“最受欢迎乐团组合”为S.H.E和F.I.R,林夕的《不得不爱》获得“最佳作词奖”,“年度最佳唱片”是孙燕姿的《完美的一天》。张含韵、5566、王心凌、信乐团同获“校园人气大奖”,“最受欢迎下载歌曲”为光良的《童话》和庞龙的《你是我的玫瑰花》。“音乐之声推荐唱片”是陈倩倩的《倩倩的十个白日梦》、张瑶的《七天》、李健的《为你而来》、吴克群的《大顽家吴克群》、信乐团的《带刺的蝴蝶》、范玮琪的《一比一》,《欧若拉》成为“音乐之声点播冠军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