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断臂山》难开拍 广电总局:这种题材通不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信报消息,昨天,一则“南方电视台要拍电视剧《广州断臂山》”的消息引起了记者关注。记者昨天采访了南方电视台以及广电总局有关人员,南方电视台表示对此事不清楚。而广电总局则明确表示:这样的题材通不过。

  电影《断臂山》(部分人译作《断背山》)奥斯卡火爆,也让“非正常恋爱”引发关注。昨天,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南方电视台要拍中国版《断背山》的消息,消息中称一部电视
剧《广州断臂山》即将在广州开拍,目前正在进行演员征选,该剧由南方电视台合作拍摄,该剧将成为国内首部同性恋者题材的电视剧,导演是南方电视台的马玉婷。

  记者昨天就此消息采访了这则消息中提及的导演马玉婷,马导演是南方电视台一个栏目《真实故事》的负责人。马玉婷告诉记者,曾经有过这样的考虑,但还没有开始拍摄,主要是觉得这个题材比较难通过。马玉婷说,如果真要拍,估计也是一个“藏得比较深”的

同性恋者。而南方电视台总编室的张小姐则完全不知道这个消息,她说,也是头一回听说这事。

  记者昨天又就此事采访了了广电总局题材规划处有关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个题材上报,此外,他也觉得这种题材目前通过的可能性不大,主要原因是“很难把握”。(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