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少儿主持联袂演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由央视少儿频道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手打造的首部卡通舞台剧《梦想未来》,将于六一期间与观众见面,剧中演员全部由央视少儿节目的大腕主持人担纲。昨天,少儿节目老牌主持人鞠萍称,此次全明星阵容演出不仅是为了孩子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也是为国产卡通做点事。

  今年央视将打破以往儿童节晚会唱歌、跳舞、诗朗诵的传统模式,采用以卡通阵容
出现的动画情景舞台剧《梦想未来》。该剧对中国近20多年来的著名卡通形象进行梳理,主角均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画明星。整个演出糅合了音乐、舞蹈、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样式。鞠萍姐姐、月亮姐姐、周洲、小时、哆唻咪、红果果、绿泡泡、金龟子、董浩叔叔,以及电视剧《西游记》中孙悟空、猪八戒的扮演者六小龄童、马德华也应邀加盟。

  鞠萍说:“这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演出,更重要的是我们想借此支持国产卡通动画。中国的传统卡通形象很多,但缺乏米老鼠、唐老鸭这样的卡通巨星。”该剧推出了卡通人物形象征集的活动,大人和孩子们都可以通过网络投票、写信等方式评选自己心中的卡通明星,人气最旺的卡通明星将出现在该剧中。该剧将于5月31日在中国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并于六一当天在央视一套8点同全国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