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片《寂静岭》列北美票房排行榜之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48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曹卫国

  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23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根据同名恐怖探险类电脑游戏改编拍摄的《寂静岭》在上映的第一个周末票房进账2020万美元,击败同样以青少年观众为主要对象的喜剧片《恐怖电影4》,成为北美票房排行榜新冠军。

  《寂静岭》的情节基本照搬电脑游戏:一位名叫罗丝的母亲不听丈夫劝阻,带着身患不治之症的女儿外出寻找治疗良方,途中进入一个名叫寂静岭的灵异小镇。在女儿走失后,罗丝发现镇上四处游移着貌似女儿的奇怪身影,原来这里潜伏着许多能够吞噬并幻化成所触及生物形态的诡秘生命。罗丝与前来寻找她们母女的女警探结伴,踏上探究魔鬼小镇真相的不归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