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李东健主演新剧 裴勇俊将投资3亿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24 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李东健主演新剧裴勇俊将投资3亿韩元(图)

  裴勇俊

  中新网4月26日电 “勇样”裴勇俊向李东健和金喜善牵手合作的新电视剧投资。裴勇俊、IMX公司和软银公司为在亚洲地区扩展媒体业务共同投资的KEYEAST公司向李东健、金
喜善联袂主演的新剧《Smile Again》投资了3亿韩元。

  据韩国第一大娱乐报《体育朝鲜》报导,监制《Smile Again》的李金制片公司宣布说,与KEYEAST公司签定了投资合同,由KEYEAST公司获得电视剧DVD的制作和发行权。KEYEAST公司将制作《Smile Again》的DVD,利用该公司的发行网络向日本、中国等地发行。

  《Smile Again》讲述的是女子垒球手和男香水调配师之间的爱情故事,是《土地》的导演洪成昌和《射星星》的编剧尹成熙合作的作品。《Smile Again》共16集。( 郑京姬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