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华书店地坛亮新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09 北京晚报

  由于昨天天儿比较冷,所以一大早赶来书市的人们都把衣服裹得很紧。作为老国企的北京市新华书店,在今年书市上也迭出新招。

  北大书店的经理焦晶说:“今年书市,我们的特色是社科,为此我们把平时销售比较好的经济方面的书压缩了,把心理学、专业工具书等高品位书摆了出来。有失才能有得,实际的销售证明我们是对的”。

  和平里书店的刘伟经理介绍,他们往年是以英语为主,但今年改变了策略,以全为主。他们在图书摆放上动了脑筋,目前“五一”没到,重要位置陈列的是社科文艺,等“五一”的时候他们会把重要位置换成学生书,以方便长假时来书市的大量学生读者。

  北新桥书店在书市中以少儿书销售为主,《上下五千年》和“未解之谜”系列的销售喜人,传记类如《连战档案》等也卖得不错。

  西四新华书店的“老版小人书”摊位前人插不进脚。经理赵恒说:“昨天来了一男一女,40多岁,是专奔我们这儿的‘老版小人书’来的,两个人在这儿看了半天,营业员问他们喜欢什么,他们说喜欢古典的,营业员就一直耐心推荐,热情接待,最后这两个人竟然买了4000多块钱的小人书,营业员足足打了四个箱子,送到地坛门外。后来一问,是某大学的两个老师。”F1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