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六月度蜜月 静初不比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茉莉花郎”“孔雀姐姐”广州同玩高尔夫

  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乔娇娇摄影/魏辉黎广

  昨天,陆毅和张静初冒雨出现在广州珠江畔的白鹅潭酒吧街,与众多高尔夫球迷们一同挥杆练球,拉开一场跨越全国共2500公里旅程的高尔夫接力活动。“准新郎”陆毅一脸
甜蜜地笑认结婚是“就这两个月的事”,“玉女”张静初却坚称暂无男友,仍是一心扑在工作上。

  陆毅和张静初不约而同地穿上一身雪白的高尔夫套装,尤其是张静初,一袭短裙和白色球帽,在人头涌动的现场十分醒目。由于陆毅的一部电影《茉莉花开》前日刚刚解禁上映,张静初不久前也因《孔雀》获最佳女演员大奖,主持人在整个活动现场都称他们是“茉莉花郎”和“孔雀姐姐”。但陆毅对新上映的电影封口,只是春风满面地向主持人承认:“婚礼是这两个月内的事。6月将放大假去度蜜月。”

  张静初倒是比陆毅大方,当主持人问她站在“准新郎”身边会不会也有结婚打算时,她笑着和主持人开起玩笑:“我最近没有男朋友,当然不会考虑结婚。”她笑称目前自己全部心思都在事业上。“最近接拍了顾长卫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立春》,虽然只是个配角,但也认真对待,相信一样能有发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超越自己,就算是演配角也要觉得有挑战性才会接拍,如果对角色没感觉或者认为电影很难上映,我肯定不会去接。”她信心十足地向大家推荐即将在全国上映的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玉战士》。有人担心《玉战士》的票房会被同期上映的章子怡的电影《夜宴》“抢风头”,张静初表示:“我从来不会把自己和章子怡作比较,也不会把她当作自己的目标。”她说:“没有人走的路会是一样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进军好莱坞,只想做一个中国的好演员。”

  陆毅张静初春风满面

  

陆毅六月度蜜月 静初不比章子怡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