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霓虹灯下的哨兵》搬上荧屏 剧组全国征“春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话剧、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是一部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40多年后的今天,当时创作这部作品的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文广集团等单位合作,将该剧搬上荧屏。记者昨天获悉,该剧将于5月27日在上海开机,投资过千万,由南京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李辉执导,著名演员孙海英、侯勇、高兰村、陶慧敏等人主演。

  在原电影作品中,陶玉玲、袁岳、马学士饰演的春妮、赵大大、陈喜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在电视剧中,这些老演员大多会被请来参拍,“新哨兵”则由孙海英、侯勇等人出演。

  另外,剧中陈喜之妻、女主角春妮的扮演者目前仍未确定,主创人员从现在起在全国范围内征寻女主角,凡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具有东方女性贤惠、娴静气质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应征。(梁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