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和为贵》再写“黑帮”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杜琪峰的最新作品《黑社会Ⅱ以和为贵》将于本月28日以音像作品的方式与内地观众见面。

  该片故事讲述香港地下社团“和联胜”现任当家人林怀乐成功登位后,和得力手下“五虎”积极拓展势力,逐渐成为全港最大社团,林怀乐及五虎亦尝尽金钱及权力诱惑。林的当家人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帮规必须将其当家人一职及信物“龙头棍”一并交出,但林怀
乐对当家人一职极为不舍,希望各元老及手下五虎支持自己连任,但五虎中亦有人虎视眈眈,东莞仔甚至明目张胆希望林怀乐支持自己独霸社团,林怀乐顿时感觉四面楚歌。社团斗争愈演愈烈,弄得满城风雨、死伤无数,许警司决定重力出击,将“和联胜”一帮人等绳之以法……

  《以和为贵》是《黑社会》的续集,除了在上一集里被“杀死”的梁家辉,任达华、古天乐、王天林、林雪、张家辉等都继续出演。《黑社会》讲的是黑帮的历史传统,而《以和为贵》讲的是黑帮的未来。

  

《以和为贵》再写“黑帮”风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