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赢得日本年度“好女人”称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43 南方网

  筱原凉子、幸田来未分列二、三名

  日本的Oricon每年都会邀请会员从名人之中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好女人”和“好男人”,今年的“好女人”、“好男人”分别由五千名女性及五千名男性选出,结果刚于日前公布。获选为“好女人”的正是去年产后复出的松岛菜菜子,不少女性均认为她产后仍能保持美态,亦有人指她结婚和产后仍不会破坏形象,因此赢得“好女人”的荣誉。

  第二位则同样是已婚的筱原凉子,有女性大赞她近期变得愈来愈漂亮,演技亦愈来愈好;看来筱原的婚姻生活的确相当美满,以至她更显容光焕发。第三位则是性感歌后幸田来未,她的“性感路线”已经深入民心,加上大胆开放的作风,使她成为年轻女性的新典范。其余仲间由纪惠、伊东美咲、深津绘里等都能打入十大,滨崎步则力保第十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