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出纪念册完心愿 翁美玲煲汤恋上汤镇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15 中国新闻网

  

影迷出纪念册完心愿翁美玲煲汤恋上汤镇业(图)

  

影迷出纪念册完心愿翁美玲煲汤恋上汤镇业(图)

  首印为1万5千册的《翁美玲1959~1985》将于今日新鲜出炉。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26岁华年自杀身亡的翁美玲不仅仅是一代人的记忆。昨日,记者从作家出版社获悉,赶在她5月7日的生日之前,首印为1万5千册的《翁美玲1959~1985》将于今日新鲜出炉。而最不一般的是,这是一本“翁迷自发出版的纪念册”。

  《翁美玲1959~1985》摘录煲汤恋上汤镇业

  在英国工作半年后,翁美玲起了返港一游的念头。她正式报名参加无线主办的香港小姐选美。参选期间,她又曾交过另一位男友,不过很不幸,这位男友转而去追求同届选美的另一位港姐。

  入围“港姐”让她得以进入《妇女新姿》节目组。不多久,无线便让她参演了一部电视剧《十三妹》。这部戏改变了翁美玲的一生,她在这部戏的演出中认识并恋上了汤镇业,为她未来的命运埋下伏笔。

  那时翁美玲常在剧组与同龄人一起度日,她经常自己煲汤探望同伴,但随着汤翁交往渐密,她的汤便成为汤镇业的专有物。1983年《射雕》成功播出后,翁美玲大红大紫,是年中,她与其他明星去欧洲演出,回来后便确定了与汤镇业的情侣关系,从此出双入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