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星》第7届羊城艺术博览月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26 南方网

  重金打造的金牌音乐剧《星》,经过广州歌舞团数月的酝酿和修改,已经进入2006年新一轮公演前的紧张排练阶段。近日,该剧被指定为于四月底启动的第七届"羊城艺术博览月"活动开幕演目。

  历届"羊城艺术博览月"活动都是展示广州市近年来文化艺术活动的丰硕成果。而反映都市生活的大型原创音乐剧《星》,作为广州市文化局大力支持的金牌剧目之一,它整合
了全国优秀的剧作家、导演和舞美、灯光、服装设计师,组成了高质素的创作队伍。在音乐剧创作以及演出市场起步比较晚的广州,2005年底的首轮10场公演,极具张力的故事剧情,富有时代感的音乐和舞蹈,让这部连国外都少有的当代现实题材音乐剧备受全国瞩目。现在为《星》2006年公演的修改方案正好新鲜"出炉",该剧被指定在第七届"羊城艺术博览月"活动中,作为开幕剧目在广州黄花岗剧场上演,向广大市民汇报"广歌"文化体制改革后的成果也就顺理成章。

  据悉,为配合《星》新一轮公演,"让校园生活艺术起来"、"网上互动游戏"、"演员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最先推出的活动是围绕《星》剧展开的"选秀(角)大赛"。《星》剧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出色的当代都市题材原创音乐剧精品工程",为广州树立一个强势文化品牌,由此,《星》剧的创演单位广州歌舞团必需有众多优秀的演艺人才储备,将其组成多组演出阵容,在全省、全国进行市场化运营。

  广州歌舞团为把"选秀(角)大赛"办出影响和规模,喊出了"誓把造'星'运动进行到底"的口号,而且已经明确不会引入"超女"模式,对每位报名者将设参赛底线,到时将由音乐、舞蹈、表演等方面的著名专家现场评判、打分,对于拥有文艺天赋,正在寻求演艺平台的参赛者来说将是一次绝佳的自我展示、自我推销的机会。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