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执带当空舞 蔡依林新专辑变性感舞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6 南方网

  

执带当空舞蔡依林新专辑变性感舞娘

  《舞娘》中的蔡依林手执彩带跳舞,像一名专业的体操运动员。

  将于5月12日在全亚洲发行的蔡依林最新专辑《舞娘》,今日(4月26日)开始全面预购。这是蔡依林签约EMI后推出的首张专辑。而其在专辑同名主打歌《舞娘》中的最新
舞步造型也于昨日曝光,蔡依林首次结合体操元素的舞蹈风格,有歌迷认为很有可能会带起一轮体操舞的时尚热潮,但也有网友认为新造型太过老土,影响蔡依林在歌迷心目中的形象。

  两个版本两种赠品

  蔡依林新专辑《舞娘》的预购活动于今日全面展开,歌迷可在各大唱片店,或者是“7-11”便利店进行预购。据EMI负责人透露,通过这两个渠道预购所获得赠品完全不一样——在唱片行预购的歌迷可以获得《舞娘》专辑中三首主打歌90秒版本抢先试听CD以及蔡依林《Close-upJolin》56页私密写真,负责人表示:“这写真都是由蔡依林身边最亲密的工作伙伴私下拍摄的,全部都是她最真实的样子。”

  而在“7-11”预购的歌迷,则可获得蔡依林《悠游布达佩斯》纪念写真以及《JolinExclusive》贴身笔记本,其中有《舞娘》高难度肢体艺术连拍分镜头的大解构,另外还有蔡依林最新宣传活动行程大曝光。这两版的预购赠品都是独家赠品,让大家可以一窥转签EMI后的蔡依林风采。

  全新造型全新舞步

  此外,蔡依林目前除了远赴洛杉矶向“嘻哈教母”密西·艾莉特的排舞师学习最新舞步,编排专辑中的《玩美》与《Mr.Q》这两首歌曲之外,专辑中最受瞩目的同名主打歌《舞娘》的舞蹈一直被列为“最高机密”,过去数周,EMI方面仅用“不可思议”来向媒体形容《舞娘》的舞蹈。

  在昨日曝光的《舞娘》最新舞步造型中,蔡依林身穿比基尼式透明衬衫、配上超迷你热裤,手执三尺彩带,十足一名跳“彩带舞”的专业体操运动员形象。据悉,在《舞娘》的MV中,蔡依林还会做出不少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如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转等等。EMI负责人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彩带舞”,除了想呈现力与美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显示“舞娘”的精神,“这也正是蔡依林本人的最佳写照,她从完全不会跳舞,到今天成为引领风潮的舞娘,多年来下过的苦功无人能及。如今,完全没有体操基础的她,又拜师奥运金牌体操选手学习高难度的‘彩带舞’,更加体现了作为一名优秀‘舞娘’的品质。”

  体操形象两种反应

  这则新造型曝光后,立即引起歌迷在网上的讨论,有网友认为,这个造型很可能会引起一轮体操热,甚至在歌迷中带起一股条“彩带舞”的时尚风潮。但也有网友对新形象不满,认为尽管结合体操元素的舞蹈有新意,但蔡依林拿着彩带的体操造型则未免“太过老土”。

  相关新闻

  新专辑未出精选辑已发

  

执带当空舞蔡依林新专辑变性感舞娘

  新东家EMI为蔡依林推出的《舞娘》专辑封面。

  

执带当空舞蔡依林新专辑变性感舞娘

  老东家新索推出的蔡依林精选辑封面。

  《舞娘》是蔡依林签约EMI后推出的首张专辑,但在新专辑还未推出前,其老东家新索则已先声夺人,将于5月5日推出一张双CD加DVD的《蔡依林JOLINJ-TOP冠军精选》,唱片公司称,这张精选辑是蔡依林全盛时期的辉煌纪录。

  据新索介绍,这张精选辑已于4月21日开始预购,预购将获赠全册52页的《蔡依林JOLIN2002-2006TOP全记录写真书》,这本写真将把蔡依林从2002到2006所有大事纪做全总整理,包括MV画面、演唱会实况以及与歌迷见面的大小签唱会发表会,全部一网打尽。值得一提的是,写真书还特别收录了从未曝光过的“绝版双J”(周杰伦&蔡依林)互飙舞技的精彩照片。

  

执带当空舞蔡依林新专辑变性感舞娘

  

执带当空舞蔡依林新专辑变性感舞娘

  ■蔡依林的高难度动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