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澄清传闻央视青歌赛"五一"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1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备受亿万观众关注的“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将于4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在北京梅地亚举行了新闻通气会。

  主持:董卿取代吴宗宪

  第十二届青歌赛开始报名以来,各种传闻铺天盖地。昨日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对
前几天“青歌赛”组委会透露的“吴宗宪将担任主持人、李敖将出任评委一事”做出了否认,并同时向记者证实:仍然是余秋雨担任文化素质评委,主持人将由央视的董卿及另外两位主持人担任。

  评委:防作弊分上下场

  总导演陈雨露透露今年评委都具有权威性,除余秋雨负责文化素质考评外,综合音乐素质考官由徐沛东担任。50位专家及评委包括郭兰英、才旦卓玛、谷建芬、李谷一、彭丽媛、宋祖英、朱明瑛、李双江、赵季平、李海鹰、金铁林、阎肃、张千一、郭峰、戴玉强、蔡国庆、郁钧剑、甲丁、金兆钧、关牧村等,还新增加了唱将型歌手韩红、韦唯。

  陈雨露透露,为了保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防止评委评判不公,央视规定每个评委只能参加10场评判,另外10场由另外的人担任评委。

  比赛:5月1日开始20场直播

  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张晓海透露,进京参加复赛的代表队有77个,选手逾千人,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仅16岁。大赛开幕式将于4月30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5月1日至20日的复赛将在央视三套每天19:30现场直播。(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