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不到,“鲁豫”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12 深圳晚报

  姜文不到,“鲁豫”爽约

  因为一个明星的缺席,《鲁豫有约》取消《茉莉花开》专题访谈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正准备从深圳前往北京接受《鲁豫有约》专访的《茉莉花开》导演侯咏,在深圳机场突然接到了对方临时取消节目录制的通知。记者获悉,导致节
目录制取消的原因,是因为该片主演之一姜文因忙于自己的新片《太阳再次升起》而无法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组:许多大腕都来了,姜文为何不能来?

  《茉莉花开》发行人安欣很遗憾地告诉记者:“4月12日,《鲁豫有约》编导尹俊杰找到我们,希望做《茉莉花开》特别节目。当时因为章子怡马上要去美国,陈冲已经在美国,为此,我们为《鲁豫有约》提前安排了章子怡的15分钟采访,同时安排了侯咏、刘烨、陆毅出席现场节目录制。没想到,《鲁豫有约》坚持认为,既然章子怡、陈冲都无法出席,那就一定要姜文出席,这样节目才能更受关注,我们也和姜文联系过,但他确实因时间关系,无法出席节目录制。”

  对此,尹俊杰表示:“我们对国产影片的宣传很重视,很多大腕都能来,为什么姜文不能来?”

  导演侯咏:我不好意思打扰他了

  昨天,被滞留在深圳机场的侯咏特别无奈和郁闷,他表示:“想不到一个明星对影片的宣传如此重要。姜文来帮忙出演《茉莉花开》,已经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次公映档期定得很晚,等到出品人董平前去邀请姜文出席宣传活动时,姜文正在做他的新片《太阳升起的地方》后期以及补拍工作,无法抽身,我就更不好意思打扰他了。”

  片方:导演应该是第一个被尊重的人

  相对侯咏的谦卑,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对此事的态度却是愤愤不平,他说:“《茉莉花开》倾注了侯咏十多年的心血,熬得头发都白了,哪怕就是侯咏一个人,也值得上《鲁豫有约》,为什么非姜文不可?下月,日本开始宣传《茉莉花开》,海外片商首先邀请的就是导演侯咏。对于一部电影来说,导演才是应该第一个被尊重的人。我对《鲁豫有约》这种惟明星的势利做派很不赞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