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换尿布筹备婚礼宣传新片克鲁斯忙坏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12 深圳晚报

  

换尿布筹备婚礼宣传新片克鲁斯忙坏了

  本报讯汤姆·克鲁斯并没有让当爸爸减低他的工作效率。女儿出生不到一周,克鲁斯已经飞到了罗马。本周一,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3》在罗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所有参演明星悉数到场。

  计划几周内完婚

  在这部票房系列大片的最新一集中,克鲁斯扮演的特工伊森再次接过“不可能的任务”,而在当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鲁斯说:“对我自己来说,不可能的任务就是在周一赶到这里。我本来不想来,但凯蒂跟我说,‘去吧,玩得开心!’”

  根据克鲁斯的说法,参加完巴黎的首映式,他就将回到美国家中和霍姆斯讨论结婚计划,商定婚礼细节。“那件事肯定会在几周后发生。”克鲁斯说,“你知道,我会满足凯蒂的任何要求。”

  整天都在换尿布

  当被问及孩子出生后的情况,克鲁斯回答得很干脆,“我是第一个给她换尿布的,我整天都在换尿布,不过我告诉你们,我爱干这活儿。我们已经研究出了一整套工作流程—凯蒂喂她母乳,我在边上擦她打嗝后流出来的东西。这叫团队合作,很有趣。”而《碟3》的全球正式上映日定于5月5日。(余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