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成隆胸反面教材 欲告台湾整形诊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19 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照片赫然出现在台湾某整形诊所网站,该诊所把它当成隆乳失败的活教材。对该诊所擅自使用照片,并暗指她隆乳失败,河莉秀经纪人陈孝志决定采取法律途径求偿;诊所负责人陈淑贤透过女助理解释,用这张照片只是为医疗教育。

  拿河莉秀说事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整形诊所网站以隆乳后的乳沟为题,就各种隆乳手术后的乳房照片分析乳沟的美丑,在诸多照片中突然出现河莉秀穿胸罩、挤出惊人乳沟的照片,照片上方写着:“她有乳沟吗?”下方则以“答案:No”否认,还说“真正的乳沟不是两颗球硬挤在一起”。

  被质疑侵犯肖像权

  陈孝志说对方已侵犯肖像权,且对河莉秀代言胸罩的形象伤害甚大,他决定寄出律师函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诊所表示该网站提供民众正确整形观念,但为何要选用河莉秀为失败案例,及侵犯肖像权问题则不予响应。昨晚该网站已修掉照片中河莉秀的脸,其余未作变更。(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