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旅游形象大使复赛继续进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37 云南日报

  昨晚,2006云南旅游形象大使复赛第二单元第三场比赛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大厅继续进行。

  经过前两场比赛的磨练,昨晚出场的选手们已对本次大赛第二单元的比赛内容十分熟悉了,她们在场上的才艺展示明显比前几天的选手们更加自信。来自大理代表队的33号选手姜杨华成为了昨晚最大的亮点,先是一曲时尚、欢快的《你的微笑》向观众展示了她的歌
唱实力,之后在评委的推选下又再次登台为观众展示了一段《孔雀舞》。观众纷纷投票,使得她的人气指数上升至第一位。

  在佳丽们出色的表演后,组织者表示:“今天佳丽们的表现相比前两天有了很大的进步,但选手们不要仅仅只用舞蹈这一种形式来表现,要有自己的创意。”

  记者 解 非(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