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民再次发帖挑衅 范冰冰正面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16 南方网

  在国内著名网络社区天涯发布《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引发轰动娱乐圈的“范冰冰被包养”事件、并自称“也是靠献身出名,数万一集的二线艺人”的网友“我在娱乐圈”昨日(26日)再次现身天涯社区,就范冰冰及范冰冰母亲声讨发帖人以及“幕后老板”贾云声称将“悬赏缉拿”发帖人进行公开回应。

  本报记者随后再次致电范冰冰,她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坚持要和这名“二线艺人
”对质的说法,还就“我在娱乐圈”前后发表的两篇网帖中的部分细节进行对质,对“我在娱乐圈”所称的整容等事件,范冰冰说:“我现在愿意接受一名整形医生的公开鉴定,来证明他(她)所说的全是胡说八道。”

  ■网民挑衅

  在“我在娱乐圈”昨日发表的《范冰冰!如果我恶意诽谤或诬蔑你,我愿意在媒介面前公开道歉并声明退出娱乐圈》文中说:“对于这些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说,我是不是圈里人只有范冰冰心里最清楚”,还要求范冰冰拿出三个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包括“一、拿出当年你未因‘潜规则’涉黄的清白证据!!!二、拿出你未在朝阳区整形医院做过隆鼻、切眼角、修正脸型的韩式整容的证据!!!三、拿出你母亲口中所述范冰冰未越雷池一步,很‘清纯’的证据!!!入行十年,当真清清白白,当然,处女后天是可以做出来的,但子宫是否流过产就不可以通过后天来修补了。这一点,我想范冰冰你是绝对拿不出来的!!!”

  “我在娱乐圈”最后还表示:“如果范冰冰真能拿出证据并能证实它的真实性的话,我愿意在处理完目前手中的工作之后,公开出面在媒介面前发表声明,除公开道歉赔礼,甚至承担法律责任外,从此不再涉足影视圈。”

  ■双方对质

  关于“包养”

  “我在娱乐圈”3月初在天涯社区发布的《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文中称:“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以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以及“浙江某影视公司老总,曾许诺给范冰冰一套公寓,在与范冰冰一夜风流后,未实现赠其公寓的诺言仅给了10万人民币”。

  范冰冰:你想这可能吗?我范冰冰出道到现在,接了多少作品,多少活动?我会在乎10万、8万的?只有没大脑的人才会为这些钱去做这些事。我现在随便去接一个商业活动,就比他(她)说的这个数字多出好多来,这个数字可能只有他(她)才想象得出来吧。

  关于“整容”

  昨日上午,“我在娱乐圈”在天涯社区最新发布了名为《范冰冰!如果我恶意诽谤或诬蔑你,我愿意在媒介面前公开道歉并声明退出娱乐圈》一帖,文中称:“拿出你未在朝阳区整形医院做过隆鼻、切眼角、修正脸型的韩式整容的证据”。

  范冰冰:可以找整容医生来检验我,我从小到大都长的是这个样子,凭什么说我整过容。我是说真的,我现在正在上海拍戏,我请你们帮忙找一个在整个业界比较有名气的、法庭可以相信他(她)说的话的整容医生或专家,来上海给我做一个鉴定,我现在真的这么想,我不怕被你们鉴定。

  ■律师意见

  广东合众拓展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小斌:我觉得这个事情要分两个层次。第一,确实有这样的事情,你未经当事人同意发布,属于侵犯别人隐私权;第二,如果完全是虚构捏造的,就触犯了别人的“名誉权”。至于这件事情是不是达到追究刑事责任,还要看具体的量刑情况。

  法律工作者朱洁:该网友在网站上曝光,如果文章内容是没有根据的,范冰冰不仅可以起诉该网友,还可以附带起诉该网站,因为该网站在没有查实该信息真伪的情况下就发布此文。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