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街过节飘书香购书乐园七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天津书刊发行中心、天津新华书店 (集团 )将于“五一”期间,在天津市第六届金街服饰文化旅游艺术节上举办大型图书展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展销新华书店精心组织了近两年出版的优秀图书和电子音像出版物等货源共计 3万余种,将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份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为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展销会还有大量特价书和电子音像制品优惠销售。

  本次图书展销的时间为 5月 1日至 5日每天 9: 00至 18: 00,地点设在和平路劝业场对面。

  同时,为了满足“五一”长假期间读者的读书需求,天津图书大厦准备了充足的货源,除了有上万种新书和畅销书供读者选择以及多种购书优惠活动,还特别在七层推出了“七重天乐园”,让读者在浓郁书香之外感受新的购书体验。

  设在图书大厦七层的“七重天乐园”,分为少儿图书区、考试书屋、沙水乐园、

迪斯尼大世界、快乐 365生日礼品专卖店、书天食苑等部分。其中,迪斯尼大世界经营世界一线品牌迪斯尼全线产品,囊括文具、书籍、电影、配饰、玩具、服装等十大类近千种商品。“七重天乐园”的另一个亮点是考试书屋,其将高自考、考研、 MBA、外语等级考试、
公务员
考试等各种专业资格类考试用书汇集在一起,极大地便利了读者。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