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雀姐姐”人小鬼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追星记

  陆毅和张静初很默契地穿着白色运动服出场,这对“七剑”少侠从刚开始亮相到最后离场几乎“形影不离”,不仅“情侣装”上身,甚至连陆毅戴的手链和张静初戴的首饰都是粗犷的铰链式,如出一辙,真是十分配合。

  陆毅在台下比屏幕上清瘦不少,感觉没那么“匪”气,而且被紫外线灯照得黑黑的皮肤也为他平添了几分阳刚味道,似乎他真要向成熟男人靠近了,毕竟6月他就要当新郎了,只是他一如既往的阳光笑容却总是不经意间泄了密。陆毅在现场的话不多,都是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才透露了一点有关婚事的消息,最后甚至还没等到媒体的采访就单独溜掉了。

  相比之下,张静初虽然看上去弱小,可显得很活跃,和陆毅全程比肩而立,经常亲密私语,一副柔弱可人的样子。不过单独接受采访时一说话,就感觉到这小妮子不可小觑。

  最近张静初成了“话题人物”,因为她在金像奖“紫地毯”上无意中踩到范冰冰长裙,结果引起双方影迷在网上的一番骂战。然后上周凭着《孔雀》首获影后称号,令她再度成为媒体焦点。谈到这段经历,张静初坦承自己的心情犹如坐云霄飞车,不过后来自己想通了,那就当是“娱乐大众”。

  而面对绯闻问题,张静初也是坦然面对。张静初证实说她接拍了顾长卫执导的影片《立春》,并且透露,在几天后,她就将进入《立春》剧组。由于女主角蒋雯丽的老公正好是让张静初一炮而红的《孔雀》的导演顾长卫,此前还传出过因为张静初和顾长卫两人有染,而导致蒋、顾感情破裂的绯闻,在影片《立春》中,三人将十分尴尬地碰面,张静初又是给蒋雯丽当配角。面对如此疑问,张静初还是笑笑回答说:“其实我无所谓是配角还是主角,我在乎的是影片本身和角色怎么样。至于给蒋雯丽当配角,我认为没什么不好的,这将是我的一个锻炼机会,而且如果能全部出演顾长卫的三部曲的话,那对我将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整个活动中,“孔雀姐姐”拿捏有度,应付自如,小个子“玉战士”不可低估也!记者 孙昕(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