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年五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小剧场名剧《好莱坞的潜规则》(4月28-5月21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3 新浪娱乐

  时间:2006年4月28、29日、5月3-5、13-14、17-21日 19:30

  地点:上海大剧院 小剧场

  票价:150、100元

  订票热线:8008207910、4008207910、021-62728333

  上海大剧院小剧场演出季之二“经典之旅”系列

  1、美国普利策奖名剧《晚安,妈妈》

  2、美国小剧场名剧《好莱坞的潜规则》

  3、法国小剧场名剧《鼠疫》

  演出:上海现代人剧社

  “好莱坞”,已经成为电影、美女、帅哥、金钱,乃至娱乐的代名词。我们关注好莱坞、我们热爱好莱坞、我们唯好莱坞是从——这个用胶片制造的怪物,俨然成为掌握全球影界命运的权杖。

  圈外人如此,圈内人也不例外:好莱坞电影的名利诱惑就像一面巨大的魔镜,让大批演员、制片人、导演、编剧们为之疯狂倾倒,而在这斑驳陆离的幻影下,表面道貌岸然的绅士淑女们,却拉开了尔虞我诈的一幕幕活剧。这部喜剧就从这里开始,一点点撕下那张完美无暇的“画皮”……

  《一根骨头四条狗》的编剧是去年获得“托尼奖”的约翰·帕特里克·申利,他获奖的作品《怀疑》曾在国内上演,本剧则是他另一部富有特色的剧作。四个人物聚焦了好莱坞影坛的种种现象,对话激烈词风犀利,在喜笑嘲讽中又不失思辩和幽默的力量。

  《一根骨头四条狗》中的布伦达和考利特都是梦想在好莱坞成名的女演员,为了在影片中加重戏份,各自展开公关攻势。布拉德利是制片人,而维克特是编剧,于是,在给女角加减戏份、拍摄资金的危机、剧组的交易等问题上引出了一连串的事件与闹剧,真可谓把“好莱坞的潜规则”昭示天下。

  编剧:约翰·帕特里克·申利

  制作人:张余

  导演:周可

  舞美设计:王晶

  灯光设计:朱炎

  主演:张璐、田蕤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