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将联手出专辑 合照充满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安七炫将联手出专辑合照充满诱惑(图)

  吴建豪(左)、安七炫两位中韩偶像合组双人团体,新专辑已录制完成。(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 F4的吴建豪将与前韩国团体H.O.T主唱安七炫合组双人团体,两人
合作的新专辑也将推出,目前吴建豪正在韩国接受语言、舞蹈特训,准备于下月曼谷举行的MTV亚洲大奖中与安七炫首度合作公开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今年动作频繁,赶在7月日本东京的两场个人

演唱会前,宣布和安七炫组团的消息,两人也将在5月6日举行的MTV亚洲大奖中首度同台演出。吴建豪透过经纪人表示,他在美国求学时,身边有不少韩国朋友,因此他也非常注意韩国流行音乐,更欣赏安七炫的舞功、音乐才华。

  报道说,两年前吴建豪和安七炫在台湾的金曲奖颁奖典礼中偶遇,正巧都是担任嘉宾,看完安七炫的表演,吴建豪忍不住到后台向他致意,两人谈得很投缘,因此促成合作的想法。吴建豪和安七炫分属不同的经纪、唱片公司,要合作可说排除万难,经过近2年才真正成型,两人的专辑也已录制完成。

  据悉,吴建豪和安七炫都是横跨电影、电视及唱片圈的艺人,双方为了实现合作的承诺,分别推掉好几部新片,不过吴建豪表示,一切都值得。他也透露,两人的团名正在构思中,新专辑中的歌曲以中、英、韩三种语言演唱,在曼谷的MTV亚洲大奖中表演后,两人将正式在韩国召开记者会宣布出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