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伙伴”南京开赛 刘璇谢娜泪洒赛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9 南方网

  

“阳光伙伴”南京开赛刘璇谢娜泪洒赛场

  

“阳光伙伴”南京开赛刘璇谢娜泪洒赛场

  刘璇主持“阳光伙伴”

  

湖南卫视“阳光伙伴”南京赛区的比赛已于4月23日在江宁高级中学开赛。本赛区10进6比赛将在湖南卫视5月5日晚19:35分播出。活动现场特邀主持刘璇以一席白色运动装出场,并在活动中带领孩子们进行活动宣誓。教委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8人29足’活动非常利于锻炼孩子们的坚持毅志和集体精神,是种有益的励志活动,当地很多学校已经在把这个活动引入日常体育教学中了。”

  本次南京赛区共有12所学校参加,记者到现场时已有多支参赛队在操场上练习。小队员们戴着主办方专门准备的桔红色护腕、护膝、护肘,孩子们奔跑在绿色的操场上,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据有关负责人称:“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活动得到了南京市教委、江宁区教委及各学校领导的通力支持,不久还将在六大赛区启动‘3人4足街头SHOW’活动,并赠出限量版的‘战斗装备’和‘心愿卡’。”

  下午14时,正式开赛。“阳光天使”谢娜可谓是赛场上最活跃的元素,在每队上场前带着孩子们喊口号,给他们鼓气。在被问到这次担任“阳光天使”的感受时她又开始耍宝:“来现场主持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活动让我既兴奋又感动!孩子们真的很坚强,要是能当所有赛区的‘阳光天使’就好啦!”说完谢娜冲记者做了个很遗憾的表情,但被问到关于刘晔的问题时却很快跑开了。

  比赛时最感人的一幕莫过于主持人刘璇和三十几个孩子在一起痛哭的场景了。因为连续几次失误,本来很有希望夺冠的翠屏山小学却成为第一个被淘汰队。看着抱头痛哭的孩子们,刘璇说:“我以前比赛时也经常会有失误,但今天孩子们都很坚强,每次摔倒时所有同学都一齐喊:快起来,快起来!!再跑回摔倒的地方重新开始比赛,他们都是我心里的‘世界冠军’!看到他们哭我也感动的哭了!”作为“阳光伙伴”活动的全程主持,刘璇不久还将陆续奔赴北京、杭州、成都、上海各赛区。刘璇在采访还中透露,“阳光伙伴”是自己专职主持的第一个活动,自己也很愿意毕业后到湖南卫视工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