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眼不见为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21 北京晚报

  

黄圣依:眼不见为净

  昨天,黄圣依来京为电影《战神再现》作宣传,看上去风尘仆仆但笑脸不断。看来,自从和周星驰脱了“干系”,黄圣依心顺路也顺了。

  自黄圣依被周星驰点将成“功夫女郎”,黄圣依顿时星光四射。如今,广告约、影
视约不断的黄圣依常为声名所累,一举一动都有了不自由感。和周星驰的官司还没完,绯闻又不断上身,以前黄圣依会说,我只希望平静的生活,现在却说,我现在专心拍戏,不理会那些了。

  《功夫》里的一个镜头,观众记住了美女,不见演技,为此黄圣依背负上不少恶名,她也很不服气。黄圣依希望用事实说话,一部部戏演下来,无奈,围绕在她的至今还是茶余饭后嚼舌头的“趣事”。

  黄圣依说,不管我怎么努力,去年、今年我拍了三部电影,三四部电视剧,但是媒体也好,观众也好,还在说官司,不管我说什么,出来的都是官司。今年一些媒体又开始炒我的绯闻,我很郁闷,因为我一直努力改变这样的事实,希望有好作品,结果却不是这样。

  无奈的黄圣依感觉自己就像是摸着石头过河。她说,做演员很被动,因为演员拍戏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大家接受不接受自己的形象,演员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对于那个老生常谈与周星驰公司的官司,黄圣依没回避:“我不能一天是星女郎,就一辈子做星女郎?为什么剥离不开?”

  做艺人的不自主性是黄圣依的巨大烦恼,还要应付炒作,“我很不喜欢把自己私人的生活拿去讲。拍戏是我的一份工作,我不希望私生活被曝出来,这不是我的愿望,我希望大家的注意力放在我的作品上。”

  黄圣依“排忧解难”方法很简单。“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我已经从去年后半年到现在一年时间里,没有看过娱乐版,不看、不听,没有信息的回馈你会好许多。”

  用眼不见为净来梳理自己的心绪,黄圣依对未来却不减期待:我希望演一些跟原来大家印象中反差大的角色,会很有挑战,会很好玩。因为本身是演戏,作为演员要尝试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角色,这样演的时候才会有新鲜感,反而重复就觉得没劲。就会觉得,不管大家喜不喜欢都会尝试,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我是年轻的演员,应该多涉猎,现在没给自己定死一条路,拍打戏或者是什么,都没有,我就希望全面撒网,都想尝试。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