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伙伴”火爆长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53 沈阳今报

  湖南卫视励志重头戏“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晋级赛”21日在长沙首开战局,十余所小学中天华小学最终以比第二名快1秒即9秒60的好成绩夺冠,晋级长沙6强。

  天华学校是所寄宿学校,孩子每周只能回家一次,父母在外地工作的更是难得团聚。“自从参加‘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训练后,儿子每天打电话和我说训练情况时都特兴奋,我开始还挺担心孩子安全的,但今天看到企业为孩子们准备了齐全的装备(头巾、护腕
、护肘、护膝),我也就放心了,他们学校能晋级,我真的非常高兴。”一位母亲激动地说。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称:“这次与民生药业合作推出民生小维他阳光伙伴节目,在孩子中的传播态势真的令我们吃惊!现在众多学校已经开始在课间和体育课上玩3人4足游戏了。阳光伙伴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少年励志的快乐平台。”

  据悉,这场励志旋风不久将刮至北京、上海、成都乃至全国,成为一个青春的符号。各赛区火热赛况将于每周五晚19:30在湖南卫视隆重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