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网"住环球老板千金 托比马奎尔求婚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武汉晚报消息,行侠仗义、锄恶惩奸的“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在现实中终于牵到了“玛丽·简”的手,不过她并不是影片中的女主角柯斯腾·邓斯特,而是詹妮弗·梅耶——赫赫有名的环球电影公司总裁罗恩·梅耶的千金。

  出身名门的詹妮弗没有借助父亲的权势,而是自力更生,全力打拼出了自己的珠宝品牌,许多年轻明星都是她的主顾。

  据悉,上个周末,托比向相恋三年的詹妮弗求婚,她满怀欣喜地一口应允,并戴上了他准备好的蒂梵尼订婚戒指,只是两人的婚期尚未确定。托比的女发言人拒绝对他的私生活发表评论。

  正忙着拍摄《蜘蛛侠3》的托比,比起日前在片场受伤的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可算走运得多,事业成功,爱情丰收,再加上环球总裁未来乘龙快婿的光环,今后他的演艺道路一定会越走越顺,大放异彩。

  (小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