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鬼身材天使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专电在最新一期美国《人物》杂志刊登的“100位最美丽人物”排行榜上,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名列榜首,但她获得这一殊荣凭借的并不是她“准妈妈”的光彩,而是她为人道主义行动所做出的贡献。

  据美联社27日报道,这是朱莉第四次入选《人物》杂志“最美丽人物”排行榜,但却是第一次名列榜首,成为封面女郎。

  曾与朱莉一起在海地从事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的音乐家威克利夫·琼说,朱莉在实地从事人道主义工作时最美丽,她是那么自然,没有任何化妆,天然去雕饰。人们看到的是一个真实天使般的朱莉,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人物》杂志并未忘记朱莉同为影星的男友布拉德·皮特和她收养的两个孩子,将他们一家人称作“世界上最美丽的家庭”。

  朱莉目前正在非洲的纳米比亚待产,预产期为5月中旬。尽管在待产之中,朱莉依然致力于旨在改善世界贫困人口受教育机会的活动。朱莉26日再次呼吁世界各国支持全球教育普及活动,为世界1亿贫困儿童提供上学机会。

  入选《人物》杂志“100位最美丽人物”的还有影星哈莉·贝瑞、朱莉娅·罗伯茨和乔治·克鲁尼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