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节日书香飘沈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沈阳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沈城各大书店都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书展活动,满足读者的节日需求。

  北方图书城5月1日至7日,以“十大图书加油站”为主题,推出“旅游”、“文学”、“经管”、“教育”、“生活”等各具特色的书展,并首次启动“假日图书超市”,以专柜形式集中展示畅销小说、休闲读物、养生保健等精品图书。“首届假日图书超市”,汇聚
120余家出版社,以超低价位展示2万余种精品图书、音像、文化用品,不仅包括中外名家名著、原版图书音像,还有畅销热卖小说等你选购,并为学生读者,准备了中高考冲刺图书、常用工具书,职称考试、外语、计算机等教辅图书。“品味经典”———文学畅销图书展,为不同年龄层的读者,集中展示今年经典的畅销图书,其中包括《绝杀》、《莲花》、《兄弟》、《局外人》等畅销小说。“快乐成长”———青少年读物展,展示青少年最喜爱的畅销读物,科普图书、魔幻图书、传统小人书展,包括《皮皮鲁总动员》、《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健康文明口袋书系列》,为广大青少年读者营造丰富多彩的假日读书生活。

  沈阳市新华书店各分店也推出多个读书活动回馈读者。5月1日,迄今沈阳经营规模最大的特价书店———沈阳市新华书店北行特价书店将正式迎接读者。该书店的原址曾经是原东宇书店北行店。该书店常备特价图书近4万种,内容涵盖了文艺、社科、少儿、科技等各个种类。

  此外,新华购书中心为中外游客举办“喜迎世园会,阅读在新华”大型地理旅游类精品图书及音像制品展销的盛大阅读之宴。其中由沈阳出版社出版的《沈阳人手册》必定会为外地游客以及本市的市民节日出行带来最大的方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