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从爱情开始》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沈阳晚报

  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杨若兮、陈建斌领衔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剧《从爱情开始》近日正在大连热播,剧中人物曲折的情感经历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而在该剧中,从古装美女成功转型为现代戏实力偶像的杨若兮大放光彩,倾情演绎一个为爱情义无反顾的痴情小女子,给观众全新的印象。

  在该剧中,杨若兮首次以“第三者”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但是她饰演的这个“第三者”却完全颠覆了以往电视剧中第三者的负面形象。她上演了一场命运悲剧,牵动观众对她又爱又恨。(郭春旭)

  点评:但凡情感剧,都爱用美丽的女主角“说事儿”。 t t 8 8 &y&y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