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被呼“叔叔”大惊失色(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4 重庆晚报

  

周华健被呼“叔叔”大惊失色(图文)

  

周华健被呼“叔叔”大惊失色(图文)

  

周华健被呼“叔叔”大惊失色(图文)

  本报讯昨日下午,身着黄色T恤、戴黑色帽子的周华健,再次出现在重庆歌迷和媒体的面前。令周华健意外的是,一男歌迷竟然在5岁时差点与他“亲密接触”,13年后,他们终于可以同台演出了。

  “我都成叔叔了?”

  ———调侃的周

  昨日,歌迷见面会还没开始,三位从众歌迷中选出的代表就急不可耐了。华健一出现,一位男歌迷很是激动,脱口一声“华健叔叔”。习惯被人称为“大哥”的周华健立刻瞪大眼睛、张大嘴巴:我都成叔叔了?歌迷马上道歉称是自己太激动了。不过按年龄算,周华健还真是叔叔辈了———13年前这位歌迷5岁的时候,周华健在重庆武隆演唱,“当时我坐第一排,爸爸抱着我,看到你朝我的方向微笑着过来,爸爸还以为你要亲我,就把我的身体往前送,结果就在你快碰到的时候,突然又朝另一个方向走了。”

  “有艺术气息吗?”

  ———幽默的周

  歌迷连说带比划,惹得周华健也乐了,忘了刚刚的“大叔”称谓,开始诗情画意起来:“沧海茫茫中这样相遇,真是缘分啊!13年前我们是两条平行线,本来没有任何关联的,没想到现在却相交在一起了。”有点感伤的气氛让人觉得好像不对头:这哪里是周华健的风格哦?不过周华健接下来的话开始让人喷饭:“这段话有艺术气息吗?还是在说数学?”现场歌迷和记者不得不再次为周华健式的幽默叹服。

  “你们是来捣乱的吧?”

  ———直率的周

  对于三位幸运歌迷,周华健也用他独有的幽默褒贬兼施,对女歌迷是一通赞赏:“第一次听她唱歌,我简直觉得惊为天人。”见面会后,他还盛情邀请女歌迷的爸爸妈妈一起来看演唱会。但对于两个男歌迷,周华健就开始打击了:“这腔调好奇怪啊,我好像不是这样唱的吧”,“你们能帮上忙吗,我估计你们是来捣乱还差不多”。周华健话虽然这样说,但还是看出他对歌迷的喜爱:“其实我当年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想和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唱没成,只是你们比我幸运而已。”最后一句话又引得一阵大笑。

  据悉,这三位歌迷将在明晚的演唱会上与周华健合唱《江湖笑》等歌曲。

  (记者 康延芳/文 吴子敬/图)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